深談..親愛的..妳是否想過..我們之間的平合..來自於我們之間不談論太深入的話題..今晚已經不是太平洋房屋第一次..當我們各自高談闊論時..往往會發現我們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..妳的審慎積極..我的圓融順房屋買賣應..妳的實事求是..我的得過且過..在在突顯出性格上的衝突點..其實我很清楚人生即是如此..誰也新成屋改變不了誰..但當意見相佐時..總是會試著想去說服對方..衝突便由此而生..或許這只是我的想法..長灘島因為對妳而言這只是一場意見上的討論..不過..事實也的確是如此..除了討論..我們之間還能因此而保濕面膜改變什麼嗎..很難不是嗎?我們還是有各自的想法..作法..因為我們面對的是自己的人生..也許我們小型辦公室之間會相互影響..但我想會是我影響妳比較多..因為我的壞脾氣..讓妳多承受了這一份莫名的感受..宜蘭民宿但我也感覺好失落..但就讓今晚到此為止吧..好好享受妳的假期..這幾天別讓任何人影響妳..包括我租屋..而我會好好的..讓自己也靜一靜..用最思念的心情..迎接下週一.. 晚安~


.msgcontent 房地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78twms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